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21-008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04
  • 名       称:
    湖北省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 文       号:
湖北省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5月28日,湖北省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会议举行了新成员行入会仪式,分享了部分成员行的经验做法,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全国自律机制秘书处总经理助理吴燕出席会议并介绍全国自律机制工作开展情况,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易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易寿生副行长对自律机制2020年以来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自律机制各成员行要正确认识当前外汇收支形势的新变化,引导企业抓住机遇,帮助企业应对挑战,自觉服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同时对加强湖北省自律机制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促发展。发扬开拓精神,顺应改革方向,培养创新思维。二是改善环境优服务。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业务流程、丰富服务产品、宣传专业知识。三是净化市场护秩序。发挥好行业自律和防火墙作用,紧跟金融科技创新,提供更多监管科技支持。四是完善治理提质效。持续完善管理体系,不断提高运行效率,推动湖北外汇市场专业规范运行,力争做到在全国自律机制有影响,在社会上有好评。 

湖北分局各处有关负责人,全省34家自律机制成员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