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21-006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荆门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7
  • 名       称:
    外汇局荆门市中心支局赴企业开展汇率波动影响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荆门市中心支局赴企业开展汇率波动影响调研

421日,外汇局荆门市中心支局前往辖内6家重点企业开展人民币汇率波动影响情况调研。银行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中,外汇局荆门市中心支局就企业是否关注汇率问题、汇率波动对企业是否产生影响、企业有无采取措施应对汇率风险以及存在的困难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就如何帮助企业应对汇率波动风险,外汇局荆门市中心支局建议企业树立汇率中性理念,合理安排收付款账期,运用好套期保值等金融产品,有效降低汇兑损失。同时要求银行主动关切企业困难,及时提供政策和业务咨询,并根据企业特点量身定做汇率避险产品,最大程度上降低风险。

此次调研增强了外汇局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有利于外汇局及时掌握企业实际业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需求,以便能及时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外汇业务指导,降低企业经营风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