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19-023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鄂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7-04
  • 名       称:
    外汇局鄂州市中心支局组织个人外汇政策培训
  • 文       号:
外汇局鄂州市中心支局组织个人外汇政策培训

73日,外汇局鄂州市中心支局组织全市外汇从业人员,成功举办了个人外汇政策知识集中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湖北省分局经常项目处专家授课,辖内6家外汇指定银行业务经办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对个人外币现钞存取款、个人超额度非经营性结汇/付汇以及个人分拆购付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案例进行分析。在银行展业自律方面,强调各家银行要引导客户正确解读外汇政策,与此同时,强化银行主体责任,尽可能为个人客户提供优质的外汇服务。在现场提问环节,各银行参训人员踊跃发言,整个培训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