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19-0079
  • 分       类:
    会议纪要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3-11
  • 名       称:
    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 文       号:
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35日,外汇局湖北分局召开“互联网+政府服务”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外汇局湖北分局优化政务服务相关工作。分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副局长李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完善外汇管理窗口服务具有重要意义,分局各处应高度重视,深入推进外汇管理“放管服”改革。会议对湖北分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立足实际,优化服务举措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切实便利企业和群众办事。二是集中精力,首先将柜台业务量占比高的三项行政许可事项实现网上办。三是加强协作,对于分机构主体多头受理的业务,可进一步研究实现“一口办理”

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国际收支处、经常项目处、资本项目处等处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