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19-0068
  • 分       类:
    新闻报道  特殊经济区域外汇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外汇局咸宁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3-07
  • 名       称:
    外汇局咸宁市中心支局赴咸安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咸宁市中心支局赴咸安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

3月1日,外汇局咸宁市中心支局一行咸安经济开发区汇美达工贸公司、洪盛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中国银行咸宁分行也派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调研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两家企业对各自生产经营状况的介绍,重点了解企业的外贸出口情况、本外币融资情况及银行提供的融资、结算服务方面的需求。

针对企业业务上的疑问和融资需求,调研人员分别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跨境融资、人民币跨境结算等企业关心的政策进行了解释、宣传。中国银行咸宁分行相关人员也与企业现场展开有效对接,针对企业的不同需求,分别介绍了适合企业的外汇结算品种、国内信贷融资渠道和条件,银企双方取得了初步合作意向

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外汇局这次调研,解决了企业在外汇结算中存在的诸多疑问,送来了跨境融资新政策和新思路,下一步要多关注外汇管理相关政策,用好政策,希望外汇局多组织开展这类富有实际成效的调研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