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19-0017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9-01-21
  • 名       称:
    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召开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召开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2019年1月17日,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召开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总局和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分析当前外汇形势,部署2019年工作。会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局长王玉玲在会上讲话,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副局长李斌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8年全省外汇管理部门按照总局和分行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加强外部监管和内部管控,防范跨境资本流动风险,提升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会议强调,全省外汇管理部门要加强放、管、服工作的协调配合。同时注重各项放、管、服工作措施的上下衔接,加强沟通、汇报,达成共识,形成合力,推进工作。

会议要求,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部门要按照“放”、“管”、“服”三个方面,将各项工作安排清单化、项目化,推进各项工作贯彻落实。一是大力推进外汇管理改革开放,不断提升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二是全面落实“宏观审慎+微观监管”两位一体管理框架,防范跨境资本流动风险。三是优化外汇管理服务,增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四是全面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加强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

此次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全省外汇管理先进单位。会议期间,各中心支局、直管支局围绕王玉玲局长讲话和李斌副局长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就进一步做好外汇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