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17-0009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7-08-14
  • 名       称:
    黄石市中心支局召开外汇管理政策取向及外汇违规案例分析会
  • 文       号:
黄石市中心支局召开外汇管理政策取向及外汇违规案例分析会

201783日,国家外汇管理局黄石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外汇管理政策取向及外汇违规案例分析会,辖内银行负责人及外汇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省分局专家详细列举了近期我国出台的外汇管理新政策并对政策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读、对政策调整后银行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剥析,对当前外汇业务银行违规案例进行了分析,内容生动详实。黄石市中心支局要求各外汇指定银行加强学习与培训,进一步消化和吸收专家的讲课内容,做好传达工作,继续加强与外汇局的沟通,规范业务模式,为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