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17-00097
  • 分       类:
    国际收支统计与结售汇管理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7-08-14
  • 名       称:
    荆州市中心支局召开银行国际收支专项工作会议
  • 文       号:
荆州市中心支局召开银行国际收支专项工作会议

 2017711日,荆州市中心支局召开外汇指定银行国际收支专项工作会议,辖内银行国际收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荆州市中心支局组织大家学习了《通过银行进行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业务核查规则(2017年版)》(汇综发〔201767号)和《国家外汇管理局综合司关于开展国际收支涉外收付款统计数据核查模块推广工作的通知》(汇综发〔201769号)文件内容。针对各银行前期国际收支申报工作中错误频发的的问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和一项工作安排。一是各外汇指定银行应高度重视国际收支核查工作,认真学习新版国际收支申报业务核查规则;二是加强国际收支统计数据核查模块推广工作,仔细研究、应用统计数据核查模块功能;三是各银行国际业务负责人要亲临第一线,督促指导工作,切实提升辖内国际收支申报数据质量;四是下阶段外管局将组织开展国际收支业务数据核查模块推广应用成果的验收工作,同时抽取2-3家银行进行国际收支现场核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