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88507-1-2021-00208
  • 分       类: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伊春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9-18
  • 名       称:
    伊春市中心支局开展银行外汇汇率风险业务现场座谈
  • 文       号:
伊春市中心支局开展银行外汇汇率风险业务现场座谈

9月份以来,伊春市中心支局从汇率风险角度出发,结合跨境资金流动趋势,积极开拓思路,主动与辖内13家银行分支机构对接,加强金融外汇服务创新水平,切实服务实体经济,有效提升银行合规风险意识和展业水平。

通过与银行外汇业务从业人员进行座谈,及时了解银行外汇新产品研发营销情况、汇率避险产品设计宣传情况,沟通外汇政策执行情况,现场向银行宣讲了外汇政策法规及业务风险点,在汇率风险管理上引导企业树立“风险中性”意识,做好政策答疑解惑的同时,提示银行合规开展外汇业务,确保各项外汇便利化措施落实到位。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黑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