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88507-1-2021-0016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其他
  • 来       源:
    中俄资讯网
  • 发布日期:
    2021-07-23
  • 名       称:
    俄远东地区将于黑龙江和广东两省政府讨论技术设施项目
  • 文       号:
俄远东地区将于黑龙江和广东两省政府讨论技术设施项目

俄罗斯东方经济论坛新闻处发布消息称,阿穆尔州、犹太自治州和萨哈共和国三个地区的政府将与黑龙江和广东两省的代表就边境基础设施项目进行讨论。

据悉,东方经济论坛的在线会议将于7月23日在阿穆尔州国际展览论坛的商业活动框架内进行。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计划参加东方经济论坛的在线会议的有阿穆尔州州长奥尔洛夫,俄罗斯远东和北极发展部,萨哈共和国、犹太自治州的代表以及中国广东和黑龙江省的代表。”与会者将讨论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布拉戈维申斯克国际机场的发展,布拉戈维申斯克至黑河索道以及两国的旅游和商业活动。(文章来源:中俄资讯网)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黑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