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88507-1-2021-00131
  • 分       类:
    通报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中俄资讯网
  • 发布日期:
    2021-06-11
  • 名       称:
    中国发往俄罗斯邮件占比增至94%
  • 文       号:
中国发往俄罗斯邮件占比增至94%

    俄罗斯卡卢加州地区发展局新闻处援引俄罗斯邮政公司总经理阿基莫夫的话表示,今年第一季度,从中国发往俄罗斯的邮件在俄国际收件中的占比增至94%。

    阿基莫夫称:“中国邮件的占比,2020年达到了89%,而在今年第一季度增至94%。”他表示,“东南亚是世界最大的物流市场并且是俄罗斯邮政的战略方向,所以集装箱物流是最具有前景的方向之一,我们相信它可以满足电商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此前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俄罗斯邮政、运易通公司(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与俄罗斯货运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意向备忘录。运易通公司的一位代表表示,该备忘录旨在发展从长沙至沃尔西诺的铁路线路。此外,根据备忘录,这三家公司还计划为中俄电商货运,以及组织到达欧洲的跨境运输共同制定集装箱解决方案。(文章来源:中俄资讯网)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黑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