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88507-1-2020-00299
  • 分       类:
    新闻报道
  • 来       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发布日期:
    2020-12-24
  • 名       称:
    中方愿与俄方在能源贸易、项目投资和融资领域使用本币结算
  • 文       号:
中方愿与俄方在能源贸易、项目投资和融资领域使用本币结算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接受《消息报》采访时表示,中方愿与俄方在能源贸易、项目投资和项目融资领域使用人民币和卢布结算。

张汉晖大使说:“中俄能源合作在新冠疫情和全球经济衰退之际依然展现了自己的灵活性和活力。能源贸易显著增加,大型项目协作稳步发展。”

大使指出:“中方愿与俄方积极发展大型战略项目和中小型项目的合作,愿有针对性地促进能源技术和设备、创新研发、可再生能源、氢能、储能领域的合作。中国也愿意在能源贸易、项目投资和项目融资方面使用两国本币结算。”(文章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黑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