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88507-1-2015-00229
  • 分       类: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黑龙江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11-16
  • 名       称:
    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黑龙江省分局、黑龙江省商务厅共同举办 “金融支持企业‘走出去’政策宣讲暨项目融资对接会”
  • 文       号:
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黑龙江省分局、黑龙江省商务厅共同举办 “金融支持企业‘走出去’政策宣讲暨项目融资对接会”
    2015年11月12日,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黑龙江省分局、黑龙江省商务厅共同举办了 “金融支持企业‘走出去’政策宣讲暨项目融资对接会”。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省外汇局、省商务厅、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领导以及我省50余家外向型企业嘉宾,共200余人参加了项目对接会。对接会上,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等14家银行与企业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对接项目14个,对接金额34亿美元,合作范围涉及境外林业、农业、电子商务、能源等多个领域。省外汇局、省商务厅、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围绕支持企业“走出去”的金融政策进行了现场解读,工商银行省分行、中国银行省分行、哈尔滨银行针对特色跨境融资产品、成功案例进行了宣传推介。此次对接会为龙江“走出去”企业和银行业的融资合作搭建了有效平台,进一步扩大了我省跨境金融业务的覆盖面,为龙江企业“走出去”提供了更为多元、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黑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