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3-0014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9-01
  • 名       称:
    外汇局儋州市分局赴辖内银行开展 高水平政策宣传和督导工作
  • 文       号:
外汇局儋州市分局赴辖内银行开展 高水平政策宣传和督导工作

为进一步扩大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外汇管理改革试点政策覆盖面,提高银行外汇业务办理能力,8月31日,外汇局儋州市分局赴辖内银行开展高水平政策宣传和督导工作。

外汇局儋州市分局详细了解了各银行对于外汇政策的理解程度、日常外汇业务办理情况和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结合企业反映出的业务办理难点、痛点,通过与外汇业务办理人员座谈的方式,对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外汇管理改革试点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跨境人民币便利化政策与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便利化政策应用遇到的问题进行回应。对银行提出的政策推进和业务办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

下一步,外汇局儋州市分局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内银行的指导,拓展政策宣传渠道,持续推进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试点政策落地。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