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3-0011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6-15
  • 名       称:
    外汇局海南省分局调研组前往海口保税区开展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海南省分局调研组前往海口保税区开展调研

2023年6月9日,外汇局海南省分局组成调研组前往海口保税区,以现场座谈的调研形式,了解企业汇率套保情况及企业政策需求,为企业答疑解惑。

调研组与保税区9家涉外企业开展了座谈,了解企业业务基本情况和企业汇率避险风险敞口等。调研组指出,园区企业要积极使用外汇套保产品,应对外汇市场波动,实现稳健经营。

现场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园区企业汇率避险过程中及开展外汇业务遇到的难点堵点情况介绍,并就贸易企业套保安排、国际收支申报和跨境资金划转等问题作出解答。调研组强调,外汇局持续关注企业汇率避险落地实效园区企业对业务开展中的问题,要积极向外汇局反馈意见建议,帮助外汇局及时了解市场主体政策诉求,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

下一步,外汇局海南省分局将持续助力涉外企业开展企业汇率避险业务,指导辖内银行进一步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助力海南自贸港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