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3-0010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6-15
  • 名       称:
    外汇局海南省分局调研组前往复兴城开展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海南省分局调研组前往复兴城开展调研

2023年6月8日,外汇局海南省分局副局长谢端纯一行赴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调研,以实地走访和现场接访的形式,深入了解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情况及企业政策需求,为企业答疑解惑。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复兴城产业园的3家涉外企业,通过查看企业经营场所、调阅业务档案资料,调研企业外汇便利化业务开办情况及具体流程。调研组在走访时指出,园区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外汇便利化政策,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助力企业减负增效。

现场接访中,调研组听取了园区企业开展外汇业务遇到的难点堵点及政策诉求,并就贸易企业收支申报要求、境外投资风险点和QFLP企业资金汇出入等问题作出解答。调研组强调,外汇局要加强对政策落地效果跟踪,持续跟进企业政策需求,推动业务问题解决。园区企业要积极向外汇局反馈意见建议,帮助外汇局不断调整优化外汇便利化政策,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

下一步,外汇局海南省分局将继续秉持”金融为民“理念,以外汇便利化政策提质增效扩面为导向,积极探索政策直达实体,助力海南自贸港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