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3-0006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3-04-12
  • 名       称:
    外汇局海南省分局赴三亚开展外汇服务“暖春行动”
  • 文       号:
外汇局海南省分局赴三亚开展外汇服务“暖春行动”

近日,外汇局海南省分局谢端纯副局长带队三亚开展外汇服务“暖春行动”,深入了解三亚涉外企业反映的困难解读海南自贸港外汇创新政策,助力涉外企业提振自贸港建设信心。

本次“暖春行动”中,调研组先后走访三亚海棠湾、崖州湾科技城和中央商务区,与当地部分重点企业及银行开展座谈会,面对面了解企业、银行情况。活动中,调研组共收到18家涉外企业反映的28个问题,其中,现场解决22个问题,并对涉及其他部门以及未来改革方向的6个问题做好解释记录工作。谢端纯副局长强调,外汇局作为金融供给侧的政策供给端,要做好政策的宣传和解释工作,银行机构作为金融供给侧的产品供给端,在推介产品的同时要主动宣传海南自贸港外汇创新政策,让企业感受到自贸港的政策优势。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外汇局海南省分局崖州湾科技城办事处,谢端纯副局长指出,要利用和发挥好办事处服务功能、便民属性,积极落实企业和个人咨询、办理跨境业务,进一步提升外汇政策直达实体水平,巩固海南自贸港涉外经济发展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