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2-0013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9-30
  • 名       称:
    外汇局文昌市支局举办自贸港外汇便利化政策宣讲会
  • 文       号:
外汇局文昌市支局举办自贸港外汇便利化政策宣讲会

为提升辖区银行外汇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推动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9月28日,外汇局文昌市支局举办“促进外汇投融资便利化 提升汇率风险管理能力”政策宣讲会。外汇局海南省分局、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文昌市科工信局、市商务局、市政府金融办、现代园区管委会、辖内6家银行及60余家涉外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外汇局海南省分局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外汇投融资便利化政策、汇率风险管理等进行了深度的解读,鼓励企业积极使用跨境人民币结算,巧用远期结售汇、期权等汇率避险工具,以规避汇率波动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分别就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政策、汇率风险中性管理实例等进行了解读和宣介。会后,与部分企业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下一步,外汇局文昌市支局将继续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以促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外汇投融资便利化政策落实为导向,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