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2-0013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9-08
  • 名       称:
    中共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总支部委员会 顺利完成选举并正式开始工作
  • 文       号:
中共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总支部委员会 顺利完成选举并正式开始工作

2022年9月7日8点50分,中共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总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党总支)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琼泰大厦3楼1号会议室隆重举行。党总支25名党员参会,会议由国际收支处党支部书记何雁明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经常项目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吴崇攀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与《关于中共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党总支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接着,资本项目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了6位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党总支委员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从6名候选人中选出了5名党总支委员。谢端纯、何雁明、吴崇攀、张园园、马思羽当选为第一届党总支委员。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本次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会议选举出谢端纯同志为党总支书记,何雁明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究部署了党总支近期工作安排。最后,党总支书记谢端纯同志对党总支委员提出要求,一是各位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按照党章党规及上级要求,对标对表,认真履职,担当作为。三是要严格要求,廉洁自律,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