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2-0011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7-27
  • 名       称:
    外汇局海南省分局副局长谢端纯赴陵水县支局开展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海南省分局副局长谢端纯赴陵水县支局开展调研

    近日,外汇局海南省分局副局长谢端纯前往外汇局陵水县支局开展外汇管理工作情况调研。

    在座谈会上,谢端纯副局长听取了外汇局陵水县支局汇管理情况汇报,对外汇局陵水县支局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力助力陵水辖区社会经济发展;二是要敢于担当作为,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全面提升履职成效;三是要开展对金融机构政策培训工作,提升金融机构外汇展业能力四是要积极推动政策落实,引导市场主体充分认识并用好现有的外汇便利化政策;五是针对性开展风险排查,找存在的风险问题并研究解决,确保内部控制制度有效落实。

会后,谢端纯副局长实地走访了陵水广陵南繁产业园,关切了解园区生产经营状况、外汇业务需求,倾听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并详细讲解有关金融纾困政策,同时与企业深入交流银企深化合作模式,为金融支持产业园区发展探索有效路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