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2-0009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15
  • 名       称:
    外汇局海南省分局组织开展“外贸外资保稳提质”主题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海南省分局组织开展“外贸外资保稳提质”主题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经济部署,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出台的“金融23条”等措施,更好地掌握辖内银行企业受国际形势及疫情影响情况,外汇局海南省分局分别于近期召开3场专题银企座谈会,分别就外贸企业、外资企业和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企业进行座谈交流。辖内共18家企业、8家银行参与座谈。

    会上,各银行汇报了近期银行业务变动情况、外汇便利化等政策宣传情况、为企业开展汇率避险服务情况以及人民币结算金融服务情况等,并就外汇局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各企业就近期生产经营变动、汇率避险工具和手段应用情况、未来业务规模预判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等进行充分交流。

    外汇局海南省分局副局长谢端纯指出,从座谈情况来看,各企业业务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总体可控;各银行应加大外汇政策宣传力度,将外汇专员制度发挥到实处,切实为企业提供便利化和汇率避险等相关配套服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