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2-0003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2-18
  • 名       称:
    外汇局海南省分局赴洋浦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海南省分局赴洋浦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组成调研组赴洋浦经济开发区,就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外汇管理改革试点政策落地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通过召开银行企业交流座谈会和企业实地调研等形式,深入了解试点银行和区内企业试点业务开展情况,并就试点业务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等现场解答回应。

调研组强调,信用就是最大的商誉。一方面,各参与试点的优质企业要做好内部控制管理,诚信合规地开展业务;另一方面,试点银行要正确引导,不断优化服务,通过对优质企业正向激励等方式,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真正做到“越诚信越便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