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1-0011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琼海市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9-23
  • 名       称:
    琼海市支局赴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开展实地调研
  • 文       号:
琼海市支局赴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开展实地调研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企业“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近日,琼海市支局联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琼海支行赴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就博鳌公共保税仓库的运营管理模式、货贸结算方式及保税仓库企业遇到的问题和难点、政策诉求等方面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琼海市支局与保税仓库的负责人、使用保税仓库的药械代理企业进行座谈交流,现场考察保税仓库药械出入库、药械追诉等基本流程,积极回应了企业的问题和诉求。

下一步,琼海市支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分局相关工作要求和部署,深入推进各项外汇便利化政策措施有效落地,稳步提升外汇便利化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