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1-00102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儋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8-04
  • 名       称:
    儋州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洋浦银行业负责人工作座谈会
  • 文       号:
儋州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洋浦银行业负责人工作座谈会

2021年7月22日,外汇局儋州市中心支局赴洋浦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并组织召开洋浦银行业负责人工作座谈会。人民银行儋州市中心支行主持工作的副行长苗启虎,外汇局儋州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同志和工商银行洋浦分行、农业银行洋浦分行、中国银行洋浦分行、建设银行洋浦分行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外汇局儋州市中心支局听取了银行关于近年来业务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海南自贸港外汇创新政策的落地落实、洋浦地区营商环境、产业部署等情况。各行负责人结合自身业务特点,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苗启虎副行长指出,洋浦是海南自贸港的建设重点区域,辖内各银行要担起金融支持地区发展的重任,做大做强外汇业务,切实推进海南自贸港外汇创新政策的落地生效,把洋浦打造成海南自贸港“先行先试区”的招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