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0-00233
  • 分       类:
    新闻报道  资本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07
  • 名       称:
    海南省分局开展资本项目业务培训
  • 文       号:
海南省分局开展资本项目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资本项目外汇改革新政,提升资本项目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对外开放和区域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2020年12月4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组织召开全省资本项目业务培训,辖内21家银行、海口江东新区、海南生态软件园区共计95人参加。

此次培训介绍了境内企业境外上市登记改革试点政策与系统操作演示,梳理了资本项目外汇业务操作指引(2020年版),邀请了省商务厅、省发展和改革委与省地方金融管理局的专家,解读了境外直接投资、境内企业境外发行债券、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和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等涉外管理政策。

通过此次培训,银行从业人员和部分重点园区工作人员初步了解了资本项目交易与汇兑系统化链条式知识,加深了资本项目创新业务的理解和掌握,明晰了业务操作新变化,提高了银行的展业能力和服务能力,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