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0-0022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海南自由贸易港网站
  • 发布日期:
    2020-11-20
  • 名       称:
    首家保税油销售企业落户海南自贸港
  • 文       号:
首家保税油销售企业落户海南自贸港

11月18日,中国石化燃料油销售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石化燃料油(海南)有限公司在洋浦大厦正式揭牌成立,这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公布后,首家在洋浦落户的保税油销售企业。

中国石化燃料油销售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集团旗下以船供油为核心业务的专业化公司。如今,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不断推进之际,该公司在洋浦注册成立子公司,这是中国石化集团积极响应海南自贸港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国家战略,服务洋浦港保税油供应中心建设的重大举措。未来将依托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的一体化优势,充分发挥其全球船供油业务网络优势及专业化优势,以此作为据点全面融入国家自贸港建设,为进一步完善海南港口集群的综合配套服务职能,助推海南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航运枢纽港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