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0-0007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0-04-20
  • 名       称:
    欢迎登陆国家外汇管理局“数字外管”平台办理外汇管理行政许可业务
  • 文       号:
欢迎登陆国家外汇管理局“数字外管”平台办理外汇管理行政许可业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决策部署,提升外汇管理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行政许可办理服务,国家外汇管理局政务服务网上办理系统2019628日起上线试运行。

一、访问路径

登录国家外汇管理局“数字外管”平台http://zwfw.safe.gov.cn/asone,访问国家外汇管理局政务服务网上办理系统。

二、服务内容

国家外汇管理局“数字外管”平台可提供外汇管理行政许可项目名称、设定依据、受理条件、申报材料等信息,可在线查询行政许可办理进度和办理结果。提供部分外汇管理行政许可项目的在线申请功能。提供外汇管理行政许可项目材料是否完备在线预审功能。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