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0-0004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
  • 发布日期:
    2020-03-20
  • 名       称:
    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画好“三张图”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
  • 文       号:
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画好“三张图”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

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对标对表总行创建模范机关试点实施方案,紧扣做好“三个表率”,画好模范机关创建“三张图”,全面部署、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一、突出统筹指导,画好创建工作的“规划图”
    制定《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实施方案》,聚焦政治过硬、组织坚强、履职有为、作风优良“四个模范”目标,坚持以上率下、以机关带辖区,逐级创建、全员覆盖,组织全辖以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行动开展模范机关创建,为推动辖区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基层央行提供坚强保障

二、突出组织落实,画好保障明确的“责任图”
    组织实施做到“三明确”,即明确责任、明确分工、明确进度;实行“两纳入、两考核”,将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纳入辖区各级党组织重要议事日程、纳入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并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督查和基层党组织年度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进行督查考核。

三、突出海南特色,画好任务清晰的“施工图”
    2020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开局之年,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明确19项任务措施,推动全辖各级党组织紧密结合“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活动,聚焦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支持、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海南自贸港建设等重点工作,强化党建工作与央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争先创优的工作实效践行“四个模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