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0-0000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1-14
  • 名       称:
    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 文       号:
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2020年1月8日,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2020年中国人民银行工作会议暨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总结辖区2019年主要工作,分析当前辖区经济金融形势,部署了辖区2020年重点工作。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外汇局海南省分局局长曹协和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行级领导出席会议,并就分管领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2019年,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按照总行、分行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贯彻执行稳健货币政策,大力推动金融改革创新,稳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有效防范化解区域金融风险,不断夯实内部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守初心、担使命”意识进一步增强二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金融支持自贸区(港)建设取得积极成效四是自贸区(港)金融改革创新取得多项突破五是自贸区(港)金融服务水平取得较大进步六是自贸区(港)金融风险攻坚战取得积极效果。

关于2020年工作,会议要求辖区各单位、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总行及总局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金融支持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工作,不断夯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加快金融改革创新步伐,稳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着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态势。一是加强经济金融形势的分析研判二是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三是扎实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四是稳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五是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六是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七是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2020年辖区人民银行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辖区人民银行系统干部职工要始终牢记金融工作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增强必胜信心,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努力推动辖区央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