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19-0015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琼海市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9-11
  • 名       称:
    琼海市支局开展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 文       号:
琼海市支局开展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为向社会主体普及外汇知识,提高合规用汇和防范外汇风险意识近日,琼海市支局联合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网络炒汇不合法资金安全无保障”、“个人外汇知识问答”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咨询。宣传人员重点宣传了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诸如出境旅游、出国留学以及非法网络炒汇等方面的外汇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遵法守法意识。

这次活动累计发放了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逾150人次,受到群众的普遍好评,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