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19-0009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5-09
  • 名       称:
    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驻中国人民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加爱在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调研
  • 文       号:
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驻中国人民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加爱在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调研

4月2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驻中国人民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加爱一行,在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调研时强调,“纪检监察就是扫地除尘,就是监督强化党委领导班子的责任担当”。

调研中,徐加爱就如何发挥央行的主导作用防范区域金融风险,如何把从严治党融为防范区域金融风险的动力源等几个方面,通过同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党委成员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座谈,深入了解实情,并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外汇局海南省分局局长曹协和就当前海南区域金融风险的主要问题作了汇报和分析,并就如何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从严治党,纠正“四风”等方面汇报了新举措。

徐加爱在调研座谈中就央行如何建立可落地的防范金融风险政策,金融如何适应对外开放新格局,如何从从严治党入手建立防范道德风险制度,对金融领域久拖不决的问题提出可行治理整改措施等,认真听取参调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