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19-0005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3-14
  • 名       称:
    海南省分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纪念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座谈会
  • 文       号:
海南省分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纪念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座谈会

3月13日,海南分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纪念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座谈会。主管行领导张华强副行长出席并讲话,曾经在海南外汇系统工作的退休老干部、从事外汇工作超过20年以上的在职干部、6家银行资深国际结算业务代表,省分局各处室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交流分享外汇管理改革40周年的感悟体会。

会上,张华强副行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总局功胜局长3月11日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在改革开放中推进外汇管理事业创新发展》,回顾了海南外汇管理事业40年发展主要历程,分享了曾经历过的生动事例。发言代表围绕我国和辖区外汇管理事业40年改革发展历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往事娓娓道来,既有外汇改革的重大改革事件,从业中一个个精彩难忘的故事,又有发人深思的所感所想。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会议强调,海南省分局要站在外汇局成立四十周年的历史新起点,认真贯彻好总局各项工作部署,更加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支持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