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3-0002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1-13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召开2023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召开2023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2023年1月10日,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以视频形式召开2023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外汇管理重点工作任务。省分局局长文洪武出席会议,副局长张利勇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全省外汇管理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总行、总局、贵阳中支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前、稳中求进”工作基调,全力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扎实有力推进中央巡视整改,积极推动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地见效,维护外汇市场平稳运行和良性秩序,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全省外汇管理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总行、总局各项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推进外汇便利化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防范外部冲击风险守好安全底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造贵州省特色党建品牌。二是深化外汇收支便利化,推动我省跨境贸易投融资高质量发展。三是提升监管核查水平,加强跨境资金流动风险识别和防范。四是保持严厉打击外汇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维护外汇市场健康秩序。五是夯实国际收支统计基础,加大外汇服务支持力度。六是从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外汇管理专业化水平。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贵阳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中心支局负责人、外汇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