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2-0024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黔南州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12-05
  • 名       称:
    黔东南州中支外汇管理党支部开展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黔东南州中支外汇管理党支部开展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支部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年11月11日,人民银行外汇管理党支部联合凯里海关党支部和州工行党支部深入贵州杰达电气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企纾困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始终把外汇助企纾困作为主线贯穿始终,将党建工作和解决外贸企业难题、为企业办实事结合起来,有效实现了党建促业务的发展。一是全体党员同志实地走访了贵州杰达电气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和国际形势大变局背景下的生产经营、资金运用以及汇率风险管理等情况,切实感悟实体经济在稳经济大盘上的艰辛努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的使命感。二是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对该企业给予了政策指导,有效传导了外汇政策红利。在座谈会上,中心支局副局长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对近期外汇避险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希望企业能够牢固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用足用好用活外汇政策。三是通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中心支局局长随后紧扣“优”字促便利、“降”字见实效、“保”字强服务,以做好金融支持稳外贸工作为切入点,言简意赅地向群众和党员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企业、走进群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外汇管理党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外汇管理党支部将以此为起点,深入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外汇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具体落实到坚持金融为民、为群众办实事中,从而不断推动外汇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