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2-0007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六盘水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6-13
  • 名       称:
    六盘水中心支局多举措强化多部门联动 切实提升外汇服务效
  • 文       号:
六盘水中心支局多举措强化多部门联动 切实提升外汇服务效


 

为进一步强化六盘水辖区四部门联合监管机制,持续畅通工作信息互通渠道,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六盘水市中心支局走访了海关、商务等部门,就辖区涉外经济发展形势、市场主体培育等情况与两部门开展沟通交流,并形成新的工作思路。

一是加强企业走访,提升服务效能。由市商务局牵头,共同走访辖区各工业园区,了解存量企业实际情况,讲解各专业口纾困政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并对新增企业给予及时辅导,少走弯路。

二是强化业务能力建设,建立涉外企业服务“阵地群”。通过学习努力实现业务互通、政策互晓,以自身业务为引领,向企业开展全方位的宣传和引领,提供更精细化的服务和更精准的指导,让企业真正感受“管家式”服务。

三是强化工作交流,探讨涉外主体服务工作有效路径。结合疫情影响和辖区涉外经济发展形势变化情况。外汇、海关、商务等部门应定期开展工作交流,畅通信息渠道,共同探讨个研就涉外管理工作有效路径,更好的为企业服务,助力辖区涉外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