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2-0007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遵义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6-06
  • 名       称:
    遵义市实现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融资业务零突破
  • 文       号:
遵义市实现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融资业务零突破

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切实缓解涉外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现实问题。近日,在遵义市中心支局的积极推动下,工行遵义分行成功办理了一笔跨境金融区块链应收账款融资业务,为遵义湄潭县某茶企提供融资支持,及时缓解了企业资金需求压力,实现了跨境金融区块链融资业务零的突破。

遵义市中心支局指导工行遵义分行精准对接,以最快的速度为银行办理了“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准入事项。遵义工行通过区块链平台引入应收账款和出口企业信息、上传贸易背景证明文件、融资申请等信息,快速实现了无抵押贷款发放。该业务的成功办理为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新方案,做到了办事效率和质量的双提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