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1-0018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毕节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10-09
  • 名       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 外汇辅导一对一——赫章县联络办开展上门辅导宣传活动
  • 文       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 外汇辅导一对一——赫章县联络办开展上门辅导宣传活动

图片.png

为深入贯彻外汇局关于风险中性与诚信兴商宣传的工作部署,精准普及“风险中性”和“诚信经营、合规用汇”理念,有效引导涉外企业适应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的市场环境,提升涉外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水平。9月23日,赫章县外汇服务联络办联合“工建农”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外汇辅导一对一”为主题的上门辅导宣传活动。

活动上,联络办对县域5家涉外企业开展全覆盖式实地走访,向涉外企业宣传解读外汇管理政策法规、企业汇率风险管理知识、剖析外汇负面典型案例,引导企业牢固树立“风险中性”“合规用汇”的经营理论,选择合理有效的汇率避险产品。同时,协调企业填报“汇率风险中性企业调查问卷”,深入了解企业对风险中性的理解及管理汇率风险面临的困难。

随后,联络办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对未来经营情况的分析预判以及急需解决的困难和相关工作建议。并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及个人结算账户开立等金融服务,组织银行业金融机构现场开立结算账户和融资对接工作,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