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1-0018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顺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10-08
  • 名       称:
    关岭县外汇联络办开展“进社区、进企业”活动
  • 文       号:
关岭县外汇联络办开展“进社区、进企业”活动

图片.png

为营造诚信用汇氛围,优化外汇金融服务,增强涉外主体获得感、满意感。9月15日,关岭县外汇联络办联合金融机构组成宣传工作小组开展“进社区、进企业”活动,拓宽外汇知识宣传深度及广度。

宣传工作小组有序开展宣传活动,切实推动宣传活动取得实效。一是走进人流量较大的综合市场进行外汇知识宣传,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个人外汇知识、介绍非法网络炒汇的危害。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拉近了“外汇”与老百姓之间的距离,切实帮助社会公众加深对外汇知识的了解二是深入涉外企业顺天堂贵州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及外汇宣传活动,通过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向企业发放外汇知识小折页,并就外汇管理政策进行深入讲解,传达诚信办理外汇业务的重要性,宣传常用外汇衍生产品的种类及套期保值的方式,切实增强企业合法合规用汇意识,提升企业汇率风险管理能力。

下一步,关岭县外汇联络办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推动“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取得成效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用汇氛围,推动县区健康有序外汇市场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