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1-0018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顺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9-30
  • 名       称:
    普定县外汇联络办开展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 文       号:
普定县外汇联络办开展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推动外汇知识普及,营造诚信用汇氛围,优化外汇金融服务。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安顺市中心支局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方案》的要求,9月15日,普定县外汇联络办组织辖内金融机构开展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外汇知识等形式开展。宣传人员向往来群众讲解《个人外汇管理办法》、个人外汇账户管理、结、售汇业务和小额购汇业务的操作、非法网络炒汇的危害外汇知识。此次宣传共发放外汇宣传资料300余份,惠及群众200余人。宣传活动的开展,加深了社会公众对外汇知识了解,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用汇氛围、建设健康有序外汇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