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1-0019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黔南州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9-29
  • 名       称:
    龙里县外汇联络办开展金融普及月宣传活动——共筑清朗网络 谨防外汇诈骗
  • 文       号:
龙里县外汇联络办开展金融普及月宣传活动——共筑清朗网络 谨防外汇诈骗

图片.png 

金秋九月,也是金融知识普及月,为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2021年9月18日,龙里县外汇联络办联合辖内金融机构,以“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为口号,利用赶集日,开展户外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龙里县外汇联络办与辖内金融机构相互配合,积极采取张贴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以及“一对一”讲解等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近期外汇投资骗局案例及防护常识,引导金融消费者增强防骗意识,保护资金安全。一是要远离投资理财群、网络连接,对网络不明连接不轻易点击;二是要拒绝“小投资、大回报”的诱饵,对不了解的投资市场不轻易尝试;三是警惕外汇传销,就算是朋友亲人推荐也不轻易相信。

此次宣传,达到了宣传的目的,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龙里县外汇联络办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做好下半年的户外宣传工作,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社会群体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不让金融诈骗趁虚而入。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咨询100人次。加深广大群众对外汇管理政策知识的理解,共同促进我县外汇市场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