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1-0005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
  • 发布日期:
    2021-04-29
  • 名       称:
    铜仁市首笔进口国际信用证业务成功落地
  • 文       号:
铜仁市首笔进口国际信用证业务成功落地

辖内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的上市企业。今年以来,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明显加速,锂电池行业整体形势较好,受益于下游市场的旺盛需求,公司生产线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

为有效满足公司产能大幅释放对原材料的需求,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在铜仁市中心支局的指导下,中国银行铜仁分行于2021423日为客户成功开立了1笔进口国际信用证,用于进口原材料镍豆。该业务为铜仁市首笔进口国际信用证开立,有效满足了企业国际结算和融资需求,拓展了辖内银行外汇业务承接范围,提升了国际业务服务水平。后期银行将对该笔即期议付信用证叙做押汇产品,以优化公司信贷资金供给结构,稳定融资预期。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