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1-0005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4-06
  • 名       称:
    强化履职效能 提升服务质量 ——安顺市中心支局收到首个服务好评
  • 文       号:
强化履职效能 提升服务质量 ——安顺市中心支局收到首个服务好评

2021325日,安顺市中心支局为企业办理外债登记行政许可业务后,收到首个评价。企业通过扫描线上二维码的方式对本次业务的办理过程给予好评,并评价“各方面都很满意,办事效率高”。

自政务服务网上办理系统移动端及“好差评”功能正式上线运行后,我中心支局自上而下高度重视,分管局长对此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政务服务网上办理及“好差评”工作背后的意义,这是推动政务服务改革的重要一环,是对基层局履职效能的直接体现。二是要结合“建立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注重收集服务对象的意见,及时查找政务服务工作的堵点、痛点和难点,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总结反思,加强尽职履责提高应对能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确保“零投诉零举报零差评”。三是要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各条线工作人员要熟悉业务,清晰流程,便捷办理,提升服务对象在办理过程中的满意度。

下一步,我中心支局将扎实推进执行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严格依法行政,增强服务意识,夯实主体责任,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利外汇政务服务,确保达成“三零”目标,努力创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机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