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1-0005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4-02
  • 名       称:
    岑巩外汇联络办“三措施”主动抓好 “汇政银企”项目融资对接会
  • 文       号:
岑巩外汇联络办“三措施”主动抓好 “汇政银企”项目融资对接会

随着出口订单的稳步增长,以打火机为代表的岑巩县出口企业融资需求增大,为服务好企业,岑巩县外汇服务联络办按照“一企一策”的思路,组织经开区管委会和银行机构,于2021年3月12日配合县人民政府成功召开“汇政银企”项目融资对会,随后,16日到贵州汉豪电气有限公司对接融资需求并开展外汇政策宣传。

一是积极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在融资对接会前,由经开区梳理企业融资需求,形成《岑巩经济开发区企业融资需求表》,并督促按要求全力开展融资对接、及时反馈对接情况。

二是创新信贷产品宣传方式。联合县政府办(金融办)编制了《岑巩县金融支持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宣传手册》,并生成二维码,由经开区管委会向园区企业推送宣传,极大地方便了企业获取政策和产品信息。

三是全力做好外汇政策宣传。在“政银企”项目融资对接会上,岑巩联络办着重介绍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相关政策,针对辖内涉外企业多、出口结算额大的特点,专门就外汇服务政策进行了介绍、解答了相关疑问,从而有效提升外汇企业对金融政策的熟悉程度,增强用好金融政策的能力。

最后,岑巩联络办组织银行对汉豪企业融资需求进行了具体对接,督促“减费让利”支持企业,不断提升基层外汇服务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