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1-0004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4-01
  • 名       称:
    镇远县外汇联络办组织开展“3.15” 外汇知识下乡宣传活动
  • 文       号:
镇远县外汇联络办组织开展“3.15” 外汇知识下乡宣传活动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普及个人外汇知识,倡导合理用汇,践行为民服务守初心。2021年3月15日,镇远县外汇服务联络办结合“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联合辖内9家银行金融机构组织前往羊场镇开展开展了个人外汇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3.15外汇知识宣传”为主题,以“依法合规用汇 共建和谐社会 ”为宣传口号,青年志愿者们通过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接受公众的业务咨询,从境内购汇、外汇现钞、境外用卡等几个与客户息息相关的方面进行深入的讲解,将监管部门政策规定和政策导向对客户进行正面宣传和解释,并针对一些有出国意向或需求的客户所提出如何购汇、如何境外汇款等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共发放个人外汇知识宣传折页100余份,不仅加深了社会公众对外汇业务政策和法规的熟悉度,还提高了社会公众合理用汇和维护个人金融安全的意识,为构建和谐的外汇金融服务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