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1-0003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3-23
  • 名       称:
    毕节市中心支局赴黔西县新仁苗族乡调研
  • 文       号:
毕节市中心支局赴黔西县新仁苗族乡调研

    图片.png

    316日,毕节市中心支局调研组带领外汇管理部门及黔西县外汇服务联络办负责同志,就外汇助力乡村振兴到黔西县新仁苗族乡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新仁苗族乡化屋村扶贫车间,并在文丽蜡染刺绣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询问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目前发展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指出,企业要紧抓乡村振兴重大战略机遇期,提高产量质量,拓展和稳定销售渠道,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外管部门要向企业积极宣传外汇管理政策,为企业提供相关政策和业务咨询服务;搭建银行和企业合作交流的平台,引导银行和企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县域开放型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