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1-0003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3-17
  • 名       称:
    黔西南州中心支局组织开展 3.15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 文       号:
黔西南州中心支局组织开展 3.15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外汇管理政策法规,落实经常项目、资本项目外汇便利化政策,提升群众、企业对外汇管理政策的认知度和熟悉度,打击打击外汇投机行为,2021年3月15日,黔西南州中心支局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组织银行、县域联络办在黔西南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组织辖内金融机构开展外汇知识宣传,通过在大厅悬挂主题鲜明的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短片,现场发放宣传手册,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二是通过现场设立外汇知识宣传点,向群众发放外汇知识宣传折页,现场讲解使群众认识什么是外汇、个人外汇业务办理的流程等基础知识,提升辖内个人外汇知识认知度。三是联络办组织联合银行到涉外企业开展外汇知识宣传活动,向企业员工发放外汇政策宣传资料,普及外汇政策法规基本知识,加深企业员工对外汇政策的认识度和熟悉度。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外汇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加强了个人金融安全意识和金融素养,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