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0-0009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7-22
  • 名       称:
    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为党的生日献礼”系列活动
  • 文       号:
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为党的生日献礼”系列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前后,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结合贵阳中支党委安排,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活动,共同欢庆党的生日,“不忘初心,为党的生日献礼”。

一是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活动。组织全处党员和群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选择党员代表讲述家风故事。党员代表诵读中国古典文学《大学》中关于“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经典段落,几位党员同志从如何处理好当前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如何传导好对家属的党风廉政教育等方面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和身边的家庭故事,积极传颂良好家风,取得了良好效果。

二是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广大党员通过微信学习、线上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的最新制度文件。习近平同志说,中央和国家机关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最先一公里,基层组织是最后一公里。党员同志要切实履行基层组织和党员的工作职责,履行好最后一公里职责,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与金融机构开展座谈,促进我省外汇业务壮大发展。随着我省涉外经济不断发展,外汇业务需求不断增长。今年来,多次与贵州省农村信用社和有关机构进行座谈现场指导。“七一”期间,与花溪农信社开展座谈,具体指导帮助其在开办外汇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提出工作建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