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0-0009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0-07-20
  • 名       称:
    国际收支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
  • 文       号:
国际收支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按照中共人行贵阳中支机关委员会要求部署。近日,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完成新一届支部换届选举。

此次换届选举,严格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流程进行。一是认真做好选举前准备工作。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讨论研究换届选举请示、进行换届选举教育、确定选举时间、酝酿确定新一届支部候选人、集体讨论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二是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召开大会完成换届选举。由上届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以及选举完成新一届支部书记。三是做好支部工作分工调整。根据支部现有党员情况,调整组织、宣传、纪检等有关工作安排。

大会最后强调: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升“四个自信”,纵观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只有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充分发挥制度优势,集中力量才能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这么好;党员同志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提升履职能力,向身边同志传达好当前形势下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助力贵州涉外经济发展中凝心聚力、踏实干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