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3-0144
  • 分       类: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庆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8-03
  • 名       称:
    庆阳市中心支局:召开2023年下半年全市外汇形势分析座谈会
  • 文       号:
庆阳市中心支局:召开2023年下半年全市外汇形势分析座谈会

 

为深入分析庆阳市当前外汇收支形势,梳理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726日下午,庆阳市中心支局举办了2023年下半年外汇形势分析座谈会。辖内农发行、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银行等7家银行外汇业务部门负责人、业务人员以及庆阳市中心支局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分析了庆阳市上半年外汇收支形势,通报了各银行外汇业务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甘肃外汇政策“立体宣讲畅传导 精准落地促发展”专项活动。各银行交流汇报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针对下半年工作,会议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要突出金融为民,持之以恒推进贸易收支便利化试点和汇率风险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外汇业务合规性和涉外资金安全性。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