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3-0121
  • 分       类: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6-25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组织召开甘肃省外汇便利化政策推进座谈会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组织召开甘肃省外汇便利化政策推进座谈会

 

为积极支持全省涉外经济加快发展,推动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落细,620日,甘肃省分局组织全省涉外银行召开外汇便利化政策推进座谈会。会议通过“现场+线上”方式召开,省内3家政策性银行、15家全国性商业银行省级分行、2家地方法人银行、41家二级分行国际业务部负责人,以及甘肃省分局、辖内中心支局共计182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从事前尽调、事中监测、事后风控等方面分享交流了推进外汇便利化政策传导落实的经验做法,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从制度建设、业务评估等方面分享交流了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准入主要做法及经验。甘肃省分局外汇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甘肃省外汇便利化政策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银行反映了便利化政策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